「輔長,好久不見。」小凝笑咪咪地對土著說…土著又在別人身上繡花了…
 
「小凝!公會把你找回來援助?」土著問著,似乎也有點訝異小凝的到來。
  
「嗯。輔長先幫他看看吧,剛剛掉下來的時候壓到他。」小凝仍在微笑,但眼眸卻瞪了土著的繡花。
  
「復原。」小凝的手蓋住土著的繡花,輕聲說了一句。手拿開後,繡花居然不見了!
  
「漾小朋友,你被小凝壓到啦?沒事吧?小凝,你居然又弄掉我的繡花!」或許是在守世界待久了,小凝把繡花復原時,我沒有很驚訝。
  
「呃…我沒事。」我比較在意土著說的「又」…
  
意思是小凝經常破壞土著的繡花?
  
突然,黑色仙人掌從我們身邊經過,我看到小凝在他經過的瞬間皺緊了眉。
  
「九瀾先生,請問你有急事嗎?」小凝馬上就恢復原本的表情,但語氣很冰冷。
  
「對,我有急事,黑凝,我先走了。」黑色仙人掌頭也不回地準備走人。
  
「那就先把你右胸前口袋裡的…還給1038號的病人,還有褲子左邊口袋的…還給635號的病人,最後,袍子內袋的…還給824的病人,謝謝你的合作。」小凝微笑地細數著。小凝…你可不可以不要笑著講那種話…還有,那些突然消音是的什麼啊!
  
「小凝好厲害~才剛回來就安撫好輔長和九瀾先生~」喵喵…這不應該說是安撫吧!
  
「呿…又被發現了…下次換裝另一個地方好了…」黑色仙人掌,你不要露出這種好像被迫放棄什麼好東西的樣子好不好!還有,你該不會又去偷器官了吧!
  
「對了,忘記問你的名字。」小凝笑咪咪地看著我,鈷藍色的眼眸很溫柔。
  
「呃…我叫褚冥漾…」我不安的回答著。
  
「那我就和喵喵一樣叫你漾漾。漾漾,Atlantis發生什麼事了嗎?你的眼神好悲傷。」說到這個,我的眼淚又要潰堤了…
  
「冰炎學長上次到鬼王塚以後就沒有回來了,漾漾是他的直屬學弟,所以很擔心他。」喵喵替一開口就有可能會流淚的我說。
  
「嘖…混蛋冰炎。」小凝又皺緊了眉,低聲咒罵一句。「漾漾,別擔心,冰炎他啊…強到不像話。」小凝微笑地摸摸我的頭,安撫著我。
  
如果說學長像冰和火,那麼小凝就像風。學長像我一樣教我成長,而小凝像風一樣撫平我的不安。
  
學長…你能不能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