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謙夏三人行  #狗x晋
#BL向注意


敲了敲阿謙的房門,卻沒有得到阿謙的回應。「喂,阿謙!開門。」巧克力皺著眉多敲了幾次房門。這也躲他躲得太明顯了吧?阿謙越是這樣,巧克力就越想知道他為什麼躲著自己的真相。
「走開,你好煩。」隔著一道門回應。阿謙覺得這就像自己的防線一樣,如果被巧克力入侵,他喜歡他的心情就會隨之潰堤。

「你總要跟我說說我做錯什麼事情吧?你不說我要怎麼改?」巧克力仍不放棄的繼續敲著門。雖然平時總是打打鬧鬧的,但是這個人是他很重要的朋友,沒有人可以取代。

過了大約五分鐘,阿謙才開了小小的門縫,露出一張略顯憔悴的臉龐,卻還帶著和以往一樣的笑容。「不是你做錯事情,是我最近在玩新的遊戲,我總要先練高等一點才能帶你吧?」雖然他的心情還沒改變,但是稍微裝一下還是可以的。對巧克力的感情……他會想辦法放手的。

巧克力鬆了一口氣後說道:「早說嘛!害我那麼緊張。」還誇張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做出放鬆的表情。
見狀的阿謙仍然保持著笑容。是啊……他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比較好,他不需要承受自己過度沉重的感情。

-

阿謙不再把自己關在房裡,不管是聚餐還是一起玩遊戲都來者不拒,玩得比任何人都還要瘋,卻讓關心他的阿晋有些擔心。
阿謙不再喜歡巧克力這種鬼話騙騙別人還可以信,但是之前在阿晋和狗子發生爭執時那個表情孤獨的阿謙不喜歡巧克力……阿晋說什麼也不會相信。

「狗子,讓阿謙繼續那樣真的可以嗎?明明他那麼喜歡巧克力啊……」望著那個邊嘲笑著巧克力邊操作遊戲的人,阿晋眼裡滿是擔心。如果阿謙繼續這樣,最後會不會倒下……
狗子摸了摸阿晋的頭,他知道他在顧慮什麼。「那是他自己選擇的,我們也無能為力。」他和阿晋可以進行的這麼順利確實得多虧阿謙,然而對選擇隱瞞自己感情的阿謙……他們卻什麼也做不到。儘管氣憤巧克力這麼不解風情,但還能怎麼辦呢?

「可是……可是……」阿晋還是覺得不妥。巧克力總是不知情地霸佔阿謙的好,阿謙也總是包容他,但是這樣是不對的。感情沒有只有一方在付出的,繼續下去那個天平遲早會坍塌。
「他都覺得不要緊了,我們這些局外人沒辦法幫忙什麼。」把阿晋抱在懷裡,狗子只能輕輕地安撫阿晋。如果阿謙選擇這樣,他們也只好替他隱瞞實情。

然而事情總是不會照著計畫走,越是希望某個人不要知道真相,真相卻常常會被他自己發現。


-
安安這裡是最近頗勤勞的默月owo
這篇的結局某方面來說已經確定下來了w  至於結局是什麼就請再等等囉ww
希望你們喜歡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