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想要順便和在痞客邦的大家說點話(?
有好一陣子沒有在這裡發文了真是不好意思,但畢竟這裡比較像是我的倉庫,所以只會把想要留下來的文章丟在這裡

總之先一步一步來吧
有不少人可能是在我寫OEUR的時候進來這裡看的
對這些人比較抱歉的是我已經算是退出OEUR的坑了
今後可能還是會想寫實況主的同人,但是OEUR的部分可能不會碰了
Unbalanced love已經寫完很久了,我卻遲遲沒有動力去把它打成電子檔就是這個原因
雖然對大家很抱歉,但這是我的決定,還希望大家支持

UT是我目前處在的坑裡,還沒有要退出的趨勢
我已經準備了很多存稿,沒有放上來的原因只是我還沒有修改完以及把他們打成電子檔
如果打完了就會盡快丟過來的

另外想說的是,如果有人有發現的話,其實這裡我除了不常出現以外,也會有我不想要回應的留言
對,我挑明的說,有的時候看著一些留言我真的會不知道也不想要回答
我其實很認真的寫了每一篇,每一個梗我都盡所能的展現、鋪成
鎖密碼的我都盡量給了完整的提示,密碼也相當簡單,並沒有打算為難各位
但是有時候看到求密碼的留言我真的有點錯愕,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另外就是我不喜歡被敲碗
對,我不喜歡,只要被敲碗我就會更加不想要寫
尤其我並不是每個讀者都認識,你們也沒有給我機會認識
這樣的情況下被敲碗,我真的不太舒服,情緒也會跟著起來

我的產量一直都算低的,我知道,但是也沒有要改的意思
一直以來包容這麼任性的我真是感謝大家
但是我最近發現,我寫文真的只是為了我自己,我寫同人是想看我最愛的CP好好在一起,寫原創是為了看著他慢慢成長茁壯,最後飛出我的手心
所以其實這裡對我來說真的就變成只是倉庫
記錄我寫過什麼,記錄不同時期的我是什麼樣子
基於上述的原因,留言的部分今後依然是只挑我想要回應的留言進行回覆,還請大家諒解

幾乎通篇都在抱怨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謝謝你看到這裡
也謝謝各位的支持,我想要寫到我不想寫為止,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大家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