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就告訴她啊,裝什麼悶騷……」低聲地說了句話,巧克力摸摸鼻子離開菜喳的視線。聽到這句話的菜喳只能沉默,他……早已錯過可以站在她身邊的資格,不然上台的為什麼是阿謙而不是他呢?

  同樣的紫髮、同樣和她是朋友、同樣會彈鋼琴,但是魚乾選擇阿謙陪她上台,不就是最好的說明了嗎?既然她已做出選擇,這份感情……似乎也不需要了……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他會有多幸運」

  鋼琴聲的伴奏下,他們兩人坐在台上,魚乾的聲音柔柔的傳了出來,阿謙也不辜負他音樂才子之名,流暢的鋼琴演奏讓人不敢相信那僅僅是兩個禮拜所練出來的成績,台下的聽眾們都聽得如癡如醉,可他的心卻刺痛著。遇上她是他這輩子最美好,卻也最孤獨的事,美好是可以親近她,甚至愛著她,孤獨……是因為自己不曾被她給予疼惜她的權利。是時候該退下了……退下這個不能擁抱她的舞台。

  音樂會還未散場,菜喳卻已安靜地離開。

  「為什麼躲著她?你明明那麼喜歡她的,為什麼要躲著她?」艷麗的紫色眼眸怒視著他,阿謙的語氣聽來憤怒,菜喳卻只是望著他沉默。

  從那天之後有多久沒有見到她、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了?一星期……或是一個月?他不太確定,沒有她簡直度日如年,這樣的時光漫長到他不知如何應對。然而他又能如何呢?魚乾已經做出她的選擇,他也只能尊重她。為了不讓自己打擾到他們所以躲著她難道錯了嗎?

  菜喳嘆了口氣。「她做了選擇,我只是配合她的期待安靜地離開而已。」帶著淺淺的笑看著眼前的人,被她選中的幸運兒跑來質問他,這到底算什麼呢?

  「那不是她的選擇,是你自以為是地替她所做的選擇!」揪住菜喳的衣領,阿謙再次朝菜喳大吼,這個人是非要氣死身邊一堆關心他們的朋友嗎!自以為是地覺得魚乾不喜歡他、自以為是地消失,這樣她該怎麼辦!這傢伙為什麼不多替她想想!

  再次陷入沉默的菜喳讓阿謙放下他的衣領,輕嘆一口氣道:「不要讓她一個人面對一切,她很堅強沒錯,但那是因為有你當她的後盾。」聽聞這句話的菜喳明顯愣住,阿謙卻不做任何解釋,快步離去。

  阿謙是什麼意思?是他所理解的那個意思嗎?思考了好一段時間,菜喳才懸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打電話給他心心念念的人。

  「喂……?」有些遲疑地開口,菜喳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電話就被接通,讓他有些後悔自己那麼衝動。「那個……是魚乾嗎?」

  電話那頭沉默了許久,久到菜喳都要認為自己是不是打錯電話,才傳來熟悉的女聲:「你這個大笨蛋!為什麼SK你你不接?打電話給你你也給我掛斷,line你你也不讀,是要我多擔心你啊!」她從來不是什麼婉約的女性,然而她的溫柔是在看似尖銳的語氣下,那顆柔軟的心。

  「沒有,最近和狗子一樣去山上閉關了。」菜喳開著有些戲謔的玩笑,她那和唱歌不同的嗓音,對他而言同為天籟。是他錯了,以為離開她自己對魚乾的感情就會冷卻一點,但心頭的這股悸動正告訴他是他錯了。

  電話那頭又傳來了魚乾暴怒的聲音,指責他的莫名其妙和無聊舉動,就連這種日子都覺得窩心,他果然無可救藥地愛著她吧?

  「魚乾,我有些話想跟妳說,妳現在在工作室嗎?」稍微打斷了魚乾的話語,菜喳的語氣異常的認真。

  魚乾愣了一下才回答:「沒有,我不在工作室……你開個門吧。」這下換菜喳愣住了,電話都沒掛上就把手機丟到一旁,衝到門口打開便見到那耀眼的金色身影。

  「妳……為甚麼來這裡?」菜喳有些不解,和他通話也不過幾分鐘而已,就算是從工作室到他家也要一段時間,為何她已經到達他的住所?

  「阿謙和我說你在家,我就過來了。」亮了亮手上的伴手禮,魚乾自然的越過菜喳進入房屋,望著她的背影,菜喳突然覺得這一個人住顯得過大的房子需要一個女主人。


-

安安這裡是默月ww

默默發現這篇拖好久都沒有更(#

他們倆個的個性都好難抓所以OOC就不好意思了QQ

希望你們喜歡哦~

arrow
arrow

    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