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謙和我說你在家,我就過來了。」亮了亮手上的伴手禮,魚乾自然的越過菜喳進入房屋,望著她的背影,菜喳突然覺得這一個人住顯得過大的房子需要一個女主人。

  菜喳愣了一會。「為什麼阿謙和妳說我在家妳要來?」這問話聽來有些傻,但對他而言很重要。阿謙的話讓他開始有了猜測,而魚乾的行為則讓他抱持了微小的期待。

 

  這次卻讓魚乾愣了好一陣子,皺起眉頭讓那張細緻的臉龐有些糾結,然後才像是斟酌了許久輕啟朱唇回答:「當然是因為我在意你啊。」

  「為什麼這麼在意?妳明明已經知道我在家了,為什麼還要特地跑來一趟?」菜喳不甘心的追問。眼前的這個人對他很重要,重要到他的心有一部份都放著她,所以他得問出她的想法,只是想要有個機會,讓他把愛說出口。

  魚乾撇過頭沒有回應,菜喳忍不住上前捧著她的臉。「告訴我為什麼,這對我很重要。」相同的紅眸相望,在她清澈的眼底映出自己的倒影,菜喳的心頭一揪。他知道如果這次不成功,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很難回到朋友。

 

  「那為什麼對你來說很重要?」魚乾反問,反而比菜喳更顯得咄咄逼人。「你說啊,為什麼?」

  被魚乾的態度逼急了,菜喳被迫倒退幾步,才鼓起足夠的勇氣開口:「那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妳!」微微撇開的視線,不自然的酡紅印在菜喳臉上。「每天,光是看到妳開心的笑,我就覺得很滿足了,可是這種滿足持續不了多久,我就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你的表情。我是一個很貪心的人,得到了就想得到更多。到現在,我想把妳佔有成我的,這樣妳懂了嗎?」像個等待處罰的孩子般站在原地不敢亂動,用手臂遮擋著視線,他現在不敢看魚乾的表情。

 

  寂靜持續了很久,久到菜喳忍不住把手臂放了下來,將視線向上移動到魚乾的身上。「妳……妳幹嘛哭啦!」一步向前將魚乾拉入懷中緊緊擁著,她的眼淚像是責罰,掉在地上、痛在心裡。

  「我……我只是以為,你不可能會喜歡我,這份喜歡永遠不會有結局。可是……你卻在這裡,抱著我……」緊張的情緒鬆懈下來以後,眼淚就彷彿不會停止一般直直墜落,魚乾邊哭著,邊抽抽咽咽的說著,在菜喳的懷裡安分的待著。

  菜喳輕輕地捧起魚乾的臉龐,往她柔軟的嘴唇吻下。既然已經彼此坦誠了情意,他也沒有必要繼續壓抑著對她澎湃的心意,纏綿悱惻的吻停止了魚乾的淚水,取而代之的是嫣紅的雙頰,有些嬌羞的眼神,更讓菜喳難以自制。

 

  「你……你夠了,不要再親了!」勉強把菜喳推開,魚乾喘著氣,緋紅的臉龐讓她的話沒有任何殺傷力,他只覺得她很可愛。

  「可是妳這樣很可愛,我沒辦法克制。」菜喳一臉無辜,讓魚乾生氣得直揮拳到他胸膛,菜喳只好求饒。

 

  「為什麼妳會喜歡我?」

  「大概是因為有個人總是讓我提心吊膽,必須隨時小心謹慎才能讓自己不會沉溺在他的溫柔裡,可是在我這麼小心翼翼的情況下卻還是栽了進去,我也只好認了囉。」


-

嗚嗚嗚我終於把這兩隻超級難搞定的傲嬌解決了QAQ
瘋狂的OOC讓我好想死QAQ
不知道這樣的結局大家還滿意嗎?
不管怎麼樣感謝等待到現在的你們owo(對不起我有習慣性脫稿的症狀QAQ
希望你們會喜歡owo~

arrow
arrow

    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