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是的....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兩萬閱覽這麼快就來了
你們到底誰每天刷成這樣啦!!!!(?
Anyway  這次總不能像上次又呼嚨過去(#
所以打算來舉行一下點文活動
雖然說是點文  但是我自己有好多文還沒寫完所以只會有小段子  對  只有小段子  誰都不准攔我(#
時間是從這篇文章發布開始  直到下禮拜二(6/21)晚間8點截止
視參加情況增減時間owo
每人限一篇  訪客的話我會看情況  如果都沒有名字我就只挑一個寫(#
請給我題目和想看的CP(可寫可不寫)  雷的CP.....我就無能為力了QAQ(?

個人的小建議  不要寫太多條件(?
因為寫太多我也不確定要怎麼寫小段子(?
放任我發揮可能會有小驚喜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