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放在噗浪的文 詳細往這裡走 https://www.plurk.com/p/mjti1i

是根據這篇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13104984.A.3BC.html 來寫的創作文

 

我爸媽其實有些特別。
我媽從小就認識我爸,他們在一起了將近我媽的一輩子。
先說,我爸不是甚麼戀童癖,留言如果出現類似言論我一定會找到你。
他是個怪物,不是對我做了甚麼,而是他就是骷髏這個物種的怪物。

他們是少數怪物與人類結婚的例子,經歷了很多磨難,不管是因為人類的還是怪物他們的,當初外婆其實並不願意讓我媽嫁給我爸的,雖然她和我爸是很好的朋友,卻沒有打算接受他成為她的女婿,最後是我爸向外婆保證了什麼,才讓他們成功結婚。現在他們生了包含我有七個孩子,有點多但是我其實挺開心有這麼多弟弟妹妹的。

我媽是個天性浪漫的人……或者該說她相當擅長調情?
總之聽說我媽對所有怪物調情過,而這份能力似乎也遺傳到我的一個弟弟身上,但我爸從來不會阻止她的調情,即使已經結婚這麼久我媽還是有這種習慣。而這個習慣天天會在我家上演,我媽常常對我爸拋媚眼,而我爸總是捂著胸口接受。
至於我爸……說來慚愧,他是個很誇張的雙關語大師,無時無刻都會拋出笑話逗得我媽大笑,這或許就是他們夫妻維持感情的方式。

他們當然也吵架,但是當孩子一多,他們根本沒有時間吵架,甚麼雞飛狗跳骨頭亂跑的狀況天天發生,當孩子們睡了,他們會像是犒賞對方一樣給對方親吻、擁抱。旁人看來有些肉麻的舉動,在我家卻是最直接表達愛的方式,或許是跟我媽的壽命也有關。
怪物們的壽命是很長久的,幾乎是不死的,有這個血脈的我和弟妹們自然也會比一般人長壽,可是我媽只是個人類。
當初外婆不讓他們結婚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我爸說了他的「骨」生就只為這個人心動過,不只是現在,還有未來我媽去世後,大概也不會戀上其他人了,外婆不好意思再說什麼,就讓他們結婚了。

他們在一起了將近我媽的一輩子,但是其實並沒有超過50年。
小妹出生後沒多少年,他們就一同消逝了。
包含我的七個孩子多少都繼承了我爸的魔力,這是唯一讓我爸可以跟我媽一同離世的方法,當初我家的雙胞胎出生以後我爸就有衰老的現象,得知這個消息其實我非常開心,儘管這意味著我可能不能跟他們繼續相處。
他們為了能夠在一起太過折磨了,所以他們珍惜著所有時光,最後一同離開,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完美的熱戀,愛了幾乎一輩子。
爸媽,弟妹他們過得很好你不用擔心,外婆和外公會照顧我們的,希望你們下輩子還可以繼續在一起 。

 

謹以此文紀念他們相愛相惜

arrow
arrow

    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